將 iPhone 上的 iMessage 門號解除綁定

by 11月 12, 2014 0 意見    

大部份的 iPhone 使用者應該都用過 iMessage,這是個透過網路來傳遞簡訊給其他 iPhone 使用者的服務,不只快速,更可以節省簡訊的費用。

但是,
當我們要把手上的 iPhone 換下來,不管是改用另一支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因為門號已經被 Apple 綁定在原本使用的舊 iPhone 上面,導致換了新手機之後,使用 iPhone 的朋友在傳送訊息給我們的時候,Apple 還是會透過 iMessage 傳給舊 iPhone,因而一直收不到朋友的簡訊。


Apple 最近開放了 反註冊 iMessage 的網頁,讓我們可以自己來處理這個問題。


如果舊 iPhone 還在手邊,可以把 SIM 先放回卡槽,打開「設定」->「訊息」,再把「iMessage」的選項關掉。

如果舊 iPhone 已經離我們遠去的話,先在第一個輸入框中,點選國旗圖示,找到 Taiwan 或是門號所屬的國家。

接著輸入門號,再按下 「Send Code」,請注意!!! 台灣的門號直接輸入後 9 碼就可以了

Apple 就會傳送一封有確認碼的簡訊到我們的手機裡。

拿起手機看一下簡訊,將驗證碼抄下來。

將 Apple 傳給我們的驗證碼輸入到第二個輸入框裡,再按下「Submit」,若是沒有收到簡訊的話,可以按下「Resend Code」按鈕讓 Apple 重寄一次。

輸入正確的驗證碼之後,我們就完成了反註冊 iMessage 的所有步驟了。

對了,別玩太多次。要不然 Apple 會說「我不跟你好了」 .... XDDD


參考資料


更新紀錄

  • 2014/11/12 撰文。

Heracles Jam,江湖人稱「海公公」

IT 技術家 - 創站部落客

一個常用 Windows、慣用 macOS、愛用 Linux 的 3C 阿宅
現職 MIS / 業界講師 / 資訊顧問 / 部落客

0 意見 :

張貼留言